小組活動資訊

真影會及大埔攝影會合辦 - 聖誕燈飾拍攝活動


踏入十二月,香港各大商業區陸續亮起繽紛聖誕燈飾。拍攝燈飾可以有很多演譯手法,例如:多重曝光、燈飾加飛燈人像,夜景燈飾拉爆、搖鏡、旋鏡,你更可以在鏡頭前加上心心圖案,實行自制心形波波鏡。是次活動歡迎各新知舊友携同家人,愛人,朋友一同參加。費用全免。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集合時間:晚上7時正
集合地點:1881正門 (尖沙咀文化中心對面)
器材:由廣角至中距焦段的鏡頭均合用,視乎拍攝位置及題材。記得帶腳架,快門線,閃光燈。足夠電池及記憶卡。

因每次之活動,只是結伴同遊形式,並未有代會員及學員購買任何保險,請各會員及學員注意個人安全及小心看管財物,以免意外發生,任何不幸、損失或意外,本會恕不負責。


真影會及大埔攝影會合辦 - 品相會活動 (一: 探索這世界)

日期: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集合時間:晚上7時30分
集合地點:大埔太和鄰里社區中心五樓501室

品相會提供平台給各位分享自己喜愛的作品,細說作品背後的故事及拍攝意念。今次品相會的主題是"建築、名勝、風景",參加者需於2018年12月28日前將作品的jpg檔電郵至tppchk@gmail.com,每位參加者遞交不多於4張作品,同時兩會亦很榮幸邀請到蘇文郁先生及陳銘燊先生為本品相會的嘉賓為大家提供寶貴的意見,同時亦會展示作品供各位欣賞。歡迎各會員及學員參加。費用全免。

兩會於品相會進行期間提供紅酒及茶點招侍各位參加者享用,讓品相會在輕鬆自如的氣紛中進行。就一起發揮精巧的匠心,獨有的慧眼,探索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