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Password 忘記密碼



Back to Login 返回登入



Remarks

^ Submission of Entries Signifies acceptance of the Rules & Conditions.
   凡參加本沙龍者,即承認並同意沙龍細則所訂之各項規約。

本會簡介

大埔攝影會成立於1983年,初時是由一群熱衷於攝影藝術的攝影班學員,向大埔區文藝協進會建議開辦,在得到批准後,大埔攝影會於1983年中正式成立。 於成立的初期,大埔攝影會邀請到資深攝影導師饒炳雄先生擔任本會的導師,期後於1984年饒先生由於事忙的關係,改由另一位資深攝影梁其正先生擔任導師,直至1989年,邀請到另一位資深攝影導師鍾賜佳先生加入本會擔任導師。

多年以來,大埔攝影會一直致力於推廣攝影藝術,除了舉辦各類型的攝影活動之外,亦有與其它本港及世界各地的攝影團體保持聯絡,甚至聯合舉辦攝影活動,以達至互相切磋交流的目的。大埔攝影會於1998年加入美國攝影學會,成為團體會員,開始為加入世界攝影圈踏出第一步。

1999年4月,大埔攝影會成功舉辦了一第一屆國際沙龍,共有32個不同國家及地區,338位攝影家共1300多幀作品,參予了是次國際沙龍。

大埔攝影會將會繼續一貫的信念,致力推廣攝影藝術,為本港攝影文化的發展盡一分力。

Contact

Address:
5/F., Tai Wo Neighbourhood Community Centre,
Tai Wo Estate, Tai Po, N.T.,
HONG KONG S.A.R., CHINA
Tel: 2653 6828
Fax: 2653 8860
Email: tppcsalon@gmail.com
Website: www.tppc-hk.org